股票账户大家都调整么?

F
Flos112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手上基本没有现金,都在股市,因为投资从几年前开始,整体还是有gain的,但就是平衡inflation的水平。 纠结现在是完全留着不动,还是应该卖掉一部分换现金,避免以后跌的严重。大家都怎么调整的。🙏
s
smile1234
啥时候有点现金都是可进可退
极度深水的股票:现在割了也没有意义了, 不要看了 微盈利股票:卖掉换现金,如果没有,下一条 深低仓:有很多就卖一点,没有很多,酌情考虑要是卖了,这个价再买回的机率有多大?
f
fino819
今年降幅目前小于20%的股票,都卖了吧。现金手上拿半年,看情况再低价买回来好了。
g
gokgs
this is one billion dollar question. 割了有可能割在地板上。 不割有可能还在半山腰, no one really knows.
不过任何时候满仓应该不是 good idea. 人家巴菲特就永远留一些 cash.
j
jennyqq
个股可以换成大盘
Y
Yesterdayom
回复 1楼Flos1122的帖子
你手上肯定要留现金的,赚钱的股票就出一部分好了, 否则真的经济危机了需要你卖股票的时候难道赔钱割肉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