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饮酒狂欢后 林肯纪念堂被迫关闭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在一群大学生举行了一场喧闹的毕业派对后,林肯纪念堂被迫关闭,因为台阶上散落着碎酒瓶和其他垃圾。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垃圾(National Mall NPS)

周六早上,隶属于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国家广场在推特上宣布,华盛顿特区标志性的林肯纪念堂将关闭,原因是“当地大学毕业典礼后,台阶上到处是垃圾、破碎的瓶子、打翻的葡萄酒和香槟”。
乔治城大学据信与此事有关,但尚未被证实,该校说他们正在“监控”情况。据报道,乔治城素有学生毕业后前往纪念碑观看日出的传统。
在垃圾清理完毕后,林肯纪念堂已于周六晚些时候重新开放,但垃圾遍地还是激起了人们的愤怒——尤其是在国家广场落成100周年庆典即将举行之际。
网上发布的照片显示,国家广场和林肯纪念碑的台阶上满是破碎的酒瓶、捏扁的矿泉水瓶和各色垃圾。 
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不清楚警方是否参与了这起事件。在国家广场饮酒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