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接地气,主角是小人物,正午阳光出品。

F
Fritz202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欢迎光临》播了六七集了,我一直在追。
它可能是如今观众很需要的那种剧:不脱离现实,不过分激烈,不苦大仇深,在接地气的嘻嘻哈哈中描绘都市小人物的生活状态,让人快乐也让人触动。
好多熟悉的演员啊,配角们也都演得不错,是近期电视剧里唯一一部让我看得下去的。
j
jimb
在追 一集不拉 正午总算近几年有部戏是我想看下去
x
xiaoxiong
太好看了,怎么这里没人讨论?
P
Peppa1618
好看啊 昨天一晚上追了四集 太好笑了 底层生活的人们太不容易了
江湖夜雨十年灯
有点儿喜剧版我在他乡挺好的意思。编剧靠谱,导演李雪靠谱,演员演技靠谱,真的是最近以来值得追下去的一部戏。
一路追下来,觉得基本没有辜负期待,剧情编排、演员表演、导演节奏和叙事能力,都没有太大的问题可供挑剔,是那种打开不会有心里负担,随时能跟着看下去的轻松剧集,又不失一些暖心时刻。
第六集正正哥打电话那里黄轩演得太好了,细节满满,表情到位。
岳旸演的那个十万个为什么经理也很让人相信他就是个经理。

k
kaisa
在看,很好看。没有特别粉饰也没有特别丧,小人物的苦中作乐,就是一种既然生活已经这样那就尽力过好吧的感觉。
江湖夜雨十年灯
白百和演技舒服自然,台词也好,不过这部剧里人设不太讨喜。
演王阿姨先生的是林妹妹的前夫啊,在瑯琊榜2里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老戏骨,演技很好。丁嘉莉稍显夸张。
女主的妈妈是16岁的花季里的童老师,年轻时也很清纯可爱。
德宝在这部剧里也发挥很好,边工作边考研如同温水煮青蛙,他拿捏得不错。
朱雨辰也演出北京本地人的味儿了。
广场舞的大妈天团们一点儿不令人讨厌,还都挺可爱的。
正午阳光很擅长塑造群像。
p
pampers
追平了,很好看!
d
dana466
好看。男主男配各个有特色又真实又让人喜欢。唯一觉得女主不配,哪有那么美,怎么脑补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