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陈晓片场互动太甜!贴额头拥抱旁若无人

n
neer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刘亦菲和陈晓拍摄的新剧发出了一段幕后花絮,两个在片场的互动实在是充满了粉红泡泡。当天两人都穿着剧中的服饰,一副古装扮相。而且陈晓还非常的认真地检查刘亦菲头上的发簪有没有戴歪,非常贴心。

陈晓一只手在摆弄着刘亦菲的发簪,另一只手则是紧紧被刘亦菲握住,这样的甜蜜互动让人感觉屏幕中充满了粉红泡泡。

接着刘亦菲站起来一把抱住了陈晓,一只手搭着陈晓的肩膀一只手抚摸着陈晓的发髻,最主要的是刘亦菲看着陈晓的眼神实在是充满了柔情,互相对视的两人真是可以称得上眼神拉丝了。

刘亦菲和陈晓互相对视还不够,两人的头越靠越近,最后把额头贴在了一块。而刘亦菲和陈晓就这样旁若无人地互相拥抱着,仿佛就是一对甜蜜的爱侣,让人已经代入了两人剧中的角色。

看到刘亦菲的古装扮相,实在是让人一下又想起那个从天而降的小龙女。刘亦菲一席白衣,在风吹东西啊衣襟飞舞,美得不可方物,也难怪刘亦菲一直都被称为神仙姐姐。如果可以,真想让刘亦菲能够古装半永久。
j
jrdr6rd
不同版本的杨过和小龙女穿越了
c
caitlyn
什么剧
l
lap
期待哦!
x
xiaoxiaopai
如果当时把小笼包换成刘亦菲,估计会成为经典的
s
schrodingerh
天仙现在太冷了 以前她跟林志颖挺有cp感的
l
linwangjie
如果当时把小笼包换成刘亦菲,估计会成为经典的
xiaoxiaopai 发表于 2022-05-22 14:33

嗯,有没有可能他俩会成?!不过估计刘亦菲看不上陈晓
m
mykid2008
小笼包看到会不会气开裂了?
i
iweyr
小笼包看到会不会气开裂了?
mykid2008 发表于 2022-05-22 22:43

我记得当时他们拍戏的时候,陈晓的老婆是追到片场跟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