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门看完了,有个疑惑

l
longt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连拖带拽的看完了,肯定忽略了一些重要的情节,请看得仔细的jms解个惑。
我一直都坚信老庄没翘,而且他可能是先生,原因有二, 一个是一直没找到s体,这个好解释,可能就是被冲走了什么的, 另一个是先生的桌子上有张小庄的照片,这个我想不通,如果许大伯就是先生,摆个小庄的照片干吗?
还有,就是偷月神的小李姐姐内条线也没太看明白
总之就是觉得结束的很突然。
或者,这是要有续集的节奏?
i
izhanzhan
没想好有没有续集的节奏
m
maggie001
不是许正清是先生吗?
l
longtai
没想好有没有续集的节奏
izhanzhan 发表于 2022-05-20 22:37

看结尾小庄收到的短信,应该有续集,难道还要反转?
l
longtai
不是许正清是先生吗?
maggie001 发表于 2022-05-20 22:44

我一直觉得他不是,或者此先生非彼先生。
i
izhanzhan
回复 4楼longtai的帖子
就是制片方应该也不知道有没有续集,但是留了活口去续
m
maggie001
回复 5楼longtai的帖子
或先生是一个团伙,不是一个人。
F
Fionna
我也不明白之前的先生桌上放小庄照片的意思 而且之前先生的感觉和许很不搭
s
shantian
谁给罗队发信息说酒店的也没说啊
s
shantian
最后一集既仓促又不太合理。老实说要判许正清杀人真的没有证据。那条手绢上的DNA 根本不能证明他杀人。杀老警察就更没有证据了。最多只能是杀小庄未遂。
f
flyingtree
我在官微看到制片人说要把重生做成一个系列,之后还有两部,就是不知道跟重生之门还有没有关联啦 庄耀柏的生死确实没定论,如果下一部还是这个故事的续集他又有档期的话,说不定就王者回归啦 摆照片应该就是享受那种控制欲吧,把他当作target,许确实也挺变态的,不是说贼一般都只求财,他却处处想要人命,对师弟一家那么狠
l
longtai
谁给罗队发信息说酒店的也没说啊
shantian 发表于 2022-05-21 00:50

我理解是小庄发的,在酒店偷洛神过程中,小庄和许说碰到罗队了,许问罗怎么会在这儿,小庄说的差不多是这个以后再解释。这个也和老庄当年给老方送信一样,意思是俩都是想站在阳光下的人。
y
yikexiaocao
许正清放小庄照片也算勉强可以理解为,他以小庄为目标,揭开洛神的秘密。但是放在抽屉里,或者夹在书里的一张照片比较合理,剧里是放在精美相框里,摆在桌子上,就有点怪
s
steve888
这照片就是导演开始给观众留线索,暗示先生和小庄有关系。大家不要过度想象。导演杨冬在上个重生里就是这个毛病,有些地方用力过猛,生怕观众看不到线索。这次好一些了,但是也有一些纰漏。
导演的确留了个尾巴,但是拍不拍续集肯定要看投资方和演员。如果钱够了,即使没有尾巴也会拍。没有钱,就拍不了了。
s
shanshanshan
我觉得老庄没死,就是潘粤明真的太胖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