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也下海搞直播了:感慨被好友删除(图)

a
abce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此次的直播中,毕福剑聊起了他近日的生活状态说自己平时写字唱歌,活得很潇洒自在,现在已经胖到了198斤。他看到直播间里只有100多个人也没有气馁,还直言自己没有什么人气了。不过他在直播间里依旧聊得很开心,在此期间他还拿起了一本书签名送给幸运的粉丝。
同时,在直播间里他首次谈到了如今他的周围人事物的变化。他直言,当年那么多好朋友,现在偷偷地把我的私信都给删除了。他终于知道了这世上没有永远的好哥们。此次开直播的毕福剑只是简单地跟粉丝与网友聊了聊天,分享了自己的近况。不过是否意味着他看开了,往直播带货方面发展呢?
这其实也说不定。他是专业的主持人,有一定的语言文字功底,再加上之前他积攒的一些人气,很多人其实也期待着他再次出现在公共视野。如果以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也不见得会输过那些人气主播。
按照他的说法,每天练习练习作画与写字,得空时就唱唱歌,如今花甲年纪的他依旧活得很惬意舒适,只是换了一种活法。无论他做什么选择都是他个人的意愿,就像他说的:开心健康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