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父母来美后打疫苗吗

q
qlsdyxd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父母国内接种了疫苗,而且打了第三针booster。是科兴和武汉生物的。现在在考虑来了美国再打辉瑞。不知道能不能这么混打?再打一针辉瑞算作booster?还是再打两针辉瑞?如果打两针,中间间隔多久合适?不知道有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5
50cents
如果孝顺的话当然要给打啊
c
cactus_mei
可以先查个抗体再说。
其实父母不打也没事。出门带N95. 万一染上,就吃特效药。

l
lshmmsy
国内是灭活疫苗的话,隔两到三个月就可以打RNA疫苗了,先打一针,后续的可以间隔四个月打第二针,如果延期回国那么第二针以后再间隔半年(美国这里的要求)打booster
J
Jaycee
建议你好好查查CDC的说明,对如何打疫苗有详细解释,一般不建议重新打辉瑞的,你父母这种已经算fully vaccinated了,不必再打了。查抗体也是不准的,没必要查
z
zhaoruirui
回复 1楼qlsdyxd1的帖子
打。让父母过来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信不过国内疫苗。
七七曲奇
现在疫苗也没大用处 做好防护吧
凤凰台上凤凰游
国内打了两针国药,然后来美。由于要做大手术,所以测了抗体,为negative.医生建议补疫苗,目前打了三针。
a
alloccupied
没问题的。我一个朋友因疫情堵在国内,去年底才回美。之前已经打过两针。回来后咨询她的家庭医生,是直接打Moderna作为booster, 还是忽略以前打的疫苗,从头打Moderna.
医生建议她从头打起。所以她过了4个月,从第一针开始打,现在两针已经打完了。她自己还准备两针完了之后的8个月,再打第3针。
U
Unnijennifer
打呀,不是一个原理的
q
qlsdyxd1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还是给他们打两针。
t
tuolingphecd
我妈妈在国内打了两针科兴,来美国后按照CDC的guidance打了一针辉瑞作为加强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