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继续推荐买绿茶的好地方?

g
gokg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几年一直在喝茶, 大部分是龙井茶。 淘宝上试过, 加上运费也比美国的便宜, 不过后来发现也是福建那边产的, 就放弃了。
有网友推荐的 LA 附近的华人店 永和丰, 试过第一次, 满惊艳的, 第一次真闻到茶香。 最近 order 了一次, 挺失望的, 几乎没有任何新茶的味道, 他家网站上倒是有很贵的今年的新茶, 不过太贵了,近 1000 的 那种, 不敢贸然尝试。
最近看到有网友推荐正山堂, https://lapsangstore.com/, 买了 二两,大约 $50, 中国邮寄过来, 很快, 也比较失望, 稍微有点新茶的味道, 不过感觉也不是很正宗。
还有人推荐别家吗?
谢谢!
公用马甲4
我俗,就costco 日本有机绿茶,非常喜欢
r
runrunmama
买过几次 Harney & Sons 的碧螺春茶,味道很好。
S
Springharbor
我俗,就costco 日本有机绿茶,非常喜欢
公用马甲4 发表于 2022-05-18 13:30

Re, 也买了这个,居然还不错,很清新。
m
mimikiki
日本超市?
.
.岸.
同样听华人的买了正山堂两种茶,同失望中,等推荐。个人喝过很喜欢的是碧潭飘雪的茉莉 和一个金色小铁罐的云雾(忘了牌子但是罐子还留着),只能等物流通畅了再淘宝
a
angelamela
买日本茶不担心辐射吗?产茶的地区海拔还都比较高。
.
.岸.
coffee bean tea leave家的龙井还凑合,至少没有怪味,楼主可以试试
春天花会开
淘宝天猫找核心产区的商家,价格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