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个男娃戴AirPods造成耳膜破裂了,正打官司呢

l
lhu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名12岁的男孩B.G.,正在用iPhone看Netflix,苹果的AirPods发出大声的Amber Alert使男孩的耳膜破裂,与此同时他还佩戴着AirPods Pro。该声音“撕裂”了男孩的耳膜、损坏了他的耳蜗并造成一只耳朵的永久性听力损失。自2020年发生这一事件以来,B.G.据称还遭受了眩晕、头晕、耳鸣和恶心。
r
ricee
我经常戴耳机都觉得听力下降了
y
yuzhou
倒霉啊, amber alert有时能把人心脏病吓出来!
h
hello111
现在小朋友都戴着耳机呢愁人
m
minqidev
经常用耳机,一般10-20年降低10分贝。
t
tuer
amber alert这东西能不能设置只有手机外放
S
SunsetForest
Amber alert没必要搞那么loud吧?普通民众需要干什么应对?
tornado warning这种loud点比较make sense些。
P
Pumpkinpie.
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经过几次alert的惊吓后我把所有alert都关了
s
shoeholic
我非常讨厌amber alert那种刺耳的声音,那么大声音,冷不丁吓死人
b
boopy
这怎么能怪airpod还告苹果呢,不是应该怪amber alert声音太大然后告政府吗?
三潭印月
这个不戴airpod戴任何其他耳机都会出事吧,根源是戴耳机,不是airp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