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大龄单身男女如果交朋友吧

s
sanshengyoux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此处说的大龄差不多是40岁以上的,结婚的希望比较渺茫,约会恋爱未必顺心,不如多交朋友。单身也可以包括丧偶的,不想再找,也需要多交朋友。其实交朋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性格好一些,人大方一些,不要去占便宜。通常来讲,你对别人大方,别人也会对你大方。广撒网,只来占你便宜的慢慢就少联系,互相诚心对待彼此的就继续做朋友。不要小看大方待人这个特别简单的交友原则,我见过的交不到朋友的中老年人很多都是太喜欢占人便宜,总想着别人免费帮忙,希望别人为她/他付出ABCD,反过来对别人付出的极少。长此以往,没人愿意和这些人交朋友,这些人自然就觉得很孤单。除了大方以外,性格脾气不要太差,也很重要。不要遇到人就嫌弃别人这个那个的,见过一些大姐大叔自己长得普通甚至丑陋,但是见到陌生人张口闭口就评论别人的外貌和经济状况,负面言论满满,这种习惯性轻视他人的人,谁会喜欢?何况他们自己各方面也真是没亮点。
s
sanshengyouxing
占一楼
s
sanshengyouxing
认识一个中老年人,总抱怨自己没朋友,她对待朋友的方式基本就是,我需要你帮忙,你来一下,然后硬给人家一点自己不要的东西,最后别人也只能帮忙扔掉。一般的人经过两三次就不愿意和她互动了,有的坚持一年也就不会再忍,默默远离了。然后这个人继续抱怨自己没朋友,找不到人一起吃吃喝喝,别人私下聚会都不会叫她了,因为一叫她,基本上她不会有任何贡献,又很能占便宜犀利点评别人做的食物,还会借机让别人免费去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