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治病救人,与种族歧视的杀人犯的区别

c
chenhech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说这个族群没有一个好人全部屠杀的一个不留。对于一个人,把这个人杀了算了!这是仇恨, 憎恨! 是杀人犯与种族歧视。偏离了事实根据。如果我说, 我们来分析一下 问题在那里, 实事求是 诊断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就像医生,治病救人,是仇恨,憎恨吗? 不是,相反 是 一种爱的表现。 是为了 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这就是 医生 治病救人, 与杀人犯的区别。 明白了没有?,很多人没有医生 的胸怀, 所以, 无法理解医生 治病救人的心情。 与看到 病人的痛苦, 心里面急,想大家一起来分析问题。医生分析问题, 指出问题! 说你有病, 就不高兴。你自己认为很健康(想欺骗投资人,继续投资,骗吃骗喝)。但是,事实上不是。问题实实在在的客观存在。 我基础于事实,诊断书! 理论根据与论文,警察局的统计数据,等等。就是有一些病人,假装健康。 想继续 骗吃骗喝, 欺骗投资人!我就是 告诉投资人, 对于这种病入膏肓的 病人, 投资要小心! 如果不根除 疾病, 可能投资血本无归。这是一个医生的社会责任。 我是医生, 有一些人是圣母,是病人的母亲 医生看到“圣母”的儿子得了癌症, 病入膏肓,圣母婊不敢于面对自己儿子的病。 想继续欺骗投资人, 骗吃骗喝! 让圣母婊儿子成为“成功人士”!对于圣母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我们医生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说医生歧视病人? 医生指出 病人的 病症,是歧视吗?是憎恨病人吗?医生只不过是触犯了圣母婊和病人继续骗吃骗喝投资人的利益吧了。 医生, 圣母婊,病人之间的矛盾,这就是我们三者之间的关系! 我们的不同的与病人的关系决定了我们不同的情感,态度和立场!
c
chenhechun
莫谈国事, 只讨论 天气预报, 今天天气如何? 回答:今天天气很好? 明天呢?
如果只能够讨论天气,气候问题,都成为美国与西方 现代文明进步与象征了吗?
西方与美国 还仍然是 一个 自由, 人权, 平等的国家吗?
如果以 种族问题, 立为禁区的, 禁嫉话题了? 那么,
小粉红, 五毛的 努力了不起! 功不可没? 终于和平演变
成功 改变了 美国的 颜色。 美国也可以成为了一个红色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