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纽约人平均收入得翻一番才负担得起租金 全市几乎没有廉价住房

b
blue7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市住房保护与发展局(HPD)周二(5月17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纽约市的住房危机非常严重,纽约人需要将平均收入翻一番才能负担五个区不断上涨的租金中位数。
根据nbc报道,住房和空置率调查还发现,几乎没有廉价住房——每月1,500美元以下的单元空置率处于30年来的最低点。在被安置的人中,八分之一的家庭在去年至少拖欠了一笔房租。
“在2017年和2021年之间,租金低于1,500美元的单元净减了约96,000套,租金为2,300美元或以上的单元净增加了107,000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只是更大趋势的一部分,”HPD在其初步调查结果中写道。
调查发现,到2021年,空置公寓的租金中位数为2,750美元——根据家庭租金不应超过其总收入30%的共同准则,一个家庭每年必须赚取110,000美元买得起那套公寓。
但30%的指导方针——在纽约市很难实现。调查发现,该市一半的租房者超过了这个门槛,整整三分之一的租房者将超过50%的收入用于房租。
该调查由美国人口普查局在过去57年中每三年为该市进行一次,需要确定住房紧急情况是否仍然存在,从而使该市的租金稳定法得以实施。
调查结果得出的结论是:到2021年,该市的整体家庭收入需要翻一番才能负担得起2,750美元的租金中位数。
根据amny报道,即便如此,绝大多数可用住宅都被占用,因为HPD报告全市空置率为4.54%。
该调查旨在全面了解该市的住房存量、社区、人口以及住房空置情况,收集重要数据,为制定政策、建立一个更加公平的城市提供参考信息。
“纽约市住房和空置调查是我们了解该市住房市场的重要工具,”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在5月17日报告发布后表示。“尽管面临所有挑战,纽约人可以确信,今年的调查以专业和有条理的方式进行——部分归功于我在3月份签署的Intro70。调查结果很明确:我们城市的可负担住房危机与以往一样严重,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都在努力创造和维护辛勤工作的纽约人需要和应得的高质量、可负担住房。”
纽约市首席住房官杰西卡·卡兹(Jessica Katz)补充道,“这些数据让我们深入了解纽约市持续的住房紧急情况,以及我们必须解决的惊人的租金负担、供应短缺和住房质量问题,以便为所有纽约人提供他们应得的安全、优质和负担得起的住房。”
HPD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2021年调查的更多信息,而纽约市议会正审查该机构的调查结果,以确定纽约市是否仍处于住房紧急状态,以及是否继续需要制定租金稳定法。
来源:侨报网
h
huaren015
特朗普发家模式:垄断一片地区的房源,然后整体提高租金。
i
ilovepurple
纽约的租售比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