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学校里反社会人格的孩子

J
Jessicali070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个月前我孩子发烧,去学校nurse那边接孩子,正好我孩子去洗手间了,听到nurse隔壁房间一个小孩子特别大声音在那嘶吼:“ murder him!I will kill him!然后疯狂用手砸墙。” 然后一个工作人员跟他说要带他去校长那边,他根本没接话,重复着“murder him,I will kill him!”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刚好我孩子从厕所出来我就赶紧带孩子离开了。
孩子说那个人是高他一年级的,他不认识那个男孩子,但是那个男孩子没有朋友。
后来接我儿子时候又常常看到那个小孩子,就觉得他和普通小孩子不一样,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没有任何朋友,从不和任何人说话。那是一个白人小孩子,在一所几乎都是中印小孩子中很好辨认。
所以我想问问,如果学校老师发现这个小孩子和别的小孩子不一样,会如何处理?
f
feifeiduan
这种学校肯定会报告让做心理辅导备案。
但是家长要配合,如果是吸毒爹妈或者根本不理学校的,家长不作为就得折腾出事情来才会有各种监管部门介入。
H
Heiniu
新移民的孩子?这英文不地道
p
pops
公立学校不能据收特殊儿童,还能怎么处理,只有多花resource看紧点。我以前同事的小孩高中班就有一个,发起狂来能把人往死里打,多加了一个老师也跟不住。
公用马甲29
一堆中印孩子….这是湾区没跑了吧?
l
lovejames
这种有问题的孩子不能劝入特殊学校么?毕竟听起来要威胁别人生命安全了,和一般的自闭症、唐氏之类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