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这样不触犯法律么?

a
al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竟然把我们的辛苦钱骗到twitter里面,损失惨重。
f
felali9
他一直凭实力操纵股票,割韭菜,发家致富。
d
destiny2008
那些支持他的黄右们现在可好?
h
hi2021
放弃收购了吗
F
Foxmill
那些支持他的黄右们现在可好?
destiny2008 发表于 2022-05-14 15:40

Tweeter 里面都极左吧,一龙把tweeter耍团团转黄右开心才对
g
gokgs
几年前 tesla 就各种 drama, 估计好多人都不知道。 SEC 这帮人也太怂了, 至少应该把他的 CEO 给罢免掉。 不知道他现在的 chairman 位置还有吗?
曾经被 限制过一阵子。
g
gokgs
那些支持他的黄右们现在可好?
destiny2008 发表于 2022-05-14 15:40

这种很无聊吧? 我不觉得支持他的还要分党派。 他的好多观点倒是很正面的, 当然 drama 不少。
s
shoeholic
他带货割韭菜也不是第一次了
c
cutecutegirl
那些支持他的黄右们现在可好?
destiny2008 发表于 2022-05-14 15:40

黄左你不生气吗?
王力宏
真的不买了吗?不是合同都签了吗?
P
PositivelyNaked
合同签了,如果找出对方在价值上有虚假也是可以毁约的。大家保险和韩国大宇签的合同就是这样,58亿美金的合同,都要过户了,大宇找出证据对方不值那个价格,合同不但崩了,大家还要赔钱。
s
strawberrykiwi
买TWTR也是在赌,愿赌服输 怪一龙还不如怪FED
P
PositivelyNaked
一龙不还带了好多人买狗币吗?这些人也赔惨了吧,楼主对他们怎么看?
l
luoyuwei
觉得他还是会买的吧,毕竟已经卖了那么多的TSLA股票筹钱了。不过他PUMP AND DUMP这么多次了,不是很喜欢冒险的话别跟。
a
alo
回复 13楼PositivelyNaked的帖子
也许会买,但是价格降低
w
wahhhaha
讨价还价的伎俩多一些。否则两败俱伤,他损失也不会小甚至有官司
a
abcdefg2020
我20个twtr 5月20日50call已经差不多归零了
心函
那是你自己点了buy button自己买的啊,这么大人了,没好好调查没管住自己的手,怪人家么,和去年买arkk在高峰,今年崇拜tom lee的不是同一批人吧 不过也别太怕,买不买不知道,public company的c class和board有optimize个shareholders’ interest and value的责任,elon说不买,股价大跌,这不符合twtr shareholders interest,所以公司上层有责任把elon拉回来帮助完成收购,或者另一个谁谁谁拉过来,反正没有收购案,twtr股票跌是个真命题,如果twtr board of directors作妖阻拦elon收购还没有plan b拉股价,就等着shareholders class actions吧😅 周五有个2023 Jan $50 call, one trade spent 1M on it. 估计回到50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a
awesomeiris
我觉得会有调查,但这么跟风难道不是股民自己的judgement call吗?
b
babyking
他当年差点破产的时候,你给补血了么?
不能只想着吃肉,不能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