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ATT case manager的人在我眼皮底下偷走了IPad, 我该如何?怎么办

L
Liliy222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同题目,家里网不好,约了今天ATT的技术人员上门维修(早上8-12点) 。 10:30am 有个号称ATT case manager的亚裔女生,头发染成金黄色,敲门要求检查供网器。因此来了书房,她带着一个iPad可以run data (我没仔细看),在我面前还给Att 总部打了电话(但后来感觉她是以客户的身份,同时要走了通电话的Code,当时略有奇怪,但没太在意)东拉西扯的要介绍ATT的手机plan,坐了一个小时才走,我当时正好有电话进来,送出门的时候没仔细看她拿什么,但晃过她手里是白色Ipad(当时没注意,事后回想她可能是将我的白色Ipad和她黑色的叠一起拿走的) 她没带包,所以没有多想。 下午找Ipad时,Ifund app 竟然Ipad不share location, play sound也不在家(早上充电100%)我们家因为疫情,几乎一年都没有外人进家,今天第一次来人,就不见了Ipad,赶紧找他的名片,发短信问是否错拿了iPad,无回复。(她叫Love Andaya)。 想过报警,但Ipad 没有超过$400。是不是会立案?我现在还可以做什么?
t
timeflies2015
你在哪找的她
幸运之神
ATT自然有记录。complain to ATT。他们应该很重视。不过你也不要轻易下结论是她拿走的。有时候东西顺手换个地方放,或者家里其他人动了位置,一时都找不到。
大辣椒
Find my device 用起来。
h
homenerd
Find my device 用起来。
大辣椒 发表于 2022-05-14 07:04

这个工具当时立刻要用,马上看到即时状态。
N
NJ橘猫
立案就是给你个case number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f
fino819
没密码她偷了也没用啊。而且你可以在苹果网站锁住device不能用
L
Liliy2222
回复 3楼幸运之神的帖子
我去用”find my”, 已经看不到location。 而且早上是充满格电。play sound也没任何反应,说明不在家里😭
L
Liliy2222
回复 5楼homenerd的帖子
现在Ipad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L
Liliy2222
我mark lost了,需要erase吗?
L
Liliy2222
回复 2楼timeflies2015的帖子
我call ATT 报告网络不好,他们给我约的技术人员上门。 这个她Love andaya比技术人员早了一小时来,但是是约定的时间范围,上门说是ATT的case manager,之后还“检查了router,所以我没对她有戒心……
a
awesomeiris
找ATT。最好有点证据。否则只能问问是不是拿错了
D
Dingliguanglang
上门工作的绝对不会偷个ipad,或许是你充好电没开机,再找找。
L
Liliy2222
回复 13楼Dingliguanglang的帖子
我家两个iPad从来不关机的。
L
Liliy2222
回复 13楼Dingliguanglang的帖子
怕是假的。打算周一去ATT办公室问一下,主要是心里气在眼皮底下偷走。
d
deann
要报警,警局有记录,即使这次定不了她的罪,除非她以后改邪归正了,以后也有办法定她罪。所以不要像有的人那样就算了,一定要报警
o
oncebluemoon
一定要报att 如果有其他人也报了 那就是问题
都是一堆合同工
L
Liliy2222
明天就去
q
qas168888
找att,你联系不上她,att可以。让att帮你联系,问她是不是错拿了。但是这事没有证据就有点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