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错包?女子在肯尼迪机场携带9盒弹药

c
carina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东时间 5月13日 据 PIX 新闻 报道,当局表示,一名长岛女子在肯尼迪国际机场(JKF)被查时声称她不小心带错了包,她在随身携带的包里有9盒弹药。
5月10日,TSA官员在机场检查站阻止一名妇女携带近400发子弹登机。官员们说,这9个盒子里装的是猎枪和手枪的弹药,包括12口径、.308口径、.223口径和9毫米的子弹。 这名女子告诉官员,这些弹药属于她的儿子,她在去机场乘机时不小心拿错了包。据运输安全局称,这些弹药数量很重,在随身携带的包中占据了很大的空间。

港务局警察没收了这些弹药,并给该妇女开了一张罚单。她现在因携带弹药进入安检站而面临联邦民事处罚。 TSA负责肯尼迪机场的联邦安全主管约翰·班伯里(John Bambury)说,“不仅要知道你的行李中没有装任何被禁或非法的东西,同样重要的是要知道哪个包是你的”。
运输安全局在其网站上提供了关于如何正确运输枪支和弹药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