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幼儿因驱魔而致死,涉事教堂还牵涉另一婴儿绑架案

x
xiaoxiao6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年9月在加州圣何塞一处教堂死亡的一名三岁幼儿案又有新进展,警方称,涉事教堂和最近旧金山发生的另外一起三个月大的婴儿被绑架一案也有牵连。
去年9月24日,这名参加驱魔仪式的3岁儿童不幸身亡。警方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孩子的母亲Claudia Hernandez-Santos、孩子的叔叔Rene Aaron Hernandez-Santos和孩子的祖父Rene Trigueros Hernandez被认为与孩子的死亡有关。
据NBC报道,5月初,圣克拉拉郡法医办公室正式裁定孩子的死亡为他杀,死因是窒息。
孩子的母亲已经于今年1月被逮捕,另外两名嫌疑人于周三被拘留。他们分别被控虐待儿童导致死亡罪。
媒体获得的法庭文件显示,孩子的家人在教堂举行驱魔仪式。他们认为孩子被恶魔附身,因为孩子醒来后会尖叫哭泣。据媒体报道,嫌疑人据称将孩子按住 7 个小时,并强迫孩子呕吐,试图让孩子摆脱恶灵。
一家人等了两个小时,孩子没有反应,才呼救911。警察到来之后,发现孩子眼睛周围、脸部、脖子和胸部均有淤青。
另据NBC报道,举行驱魔仪式的教堂和最近另外一起婴儿被绑架案也有牵连。今年四月份,一名3月大的婴儿据称被绑架,警察参与了搜救,并在一天后发现婴儿还活着。
据NBC报道称,这名婴儿的母亲和一名被捕的嫌疑人曾去过该教堂。4月底,警方对该教堂进行了搜查。

来源:美国中文网
y
yaying3535
回复 1楼xiaoxiao66的帖子
现代社会还会发生这样悲惨的事,孩子哭闹是再寻常不过的事,做父母的就要好好爱护孩子,盲从盲信害人害已,就象最近网上的大仁视频中讲:人为主。人当不了主,就有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来作主了。
2
2bornot2b
您可能没看过有的孩子哭闹,真的完全无法安抚,尤其是夜夜哭闹,人的本能想法就是恶魔附身。
馨月格格
这父母才是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