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一杯27美元?纽新港务局打击纽约地区机场的违规定价

b
blue7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多名乘客抱怨拉瓜迪亚机场的啤酒惊人的价格,纽约港务局正在制定价格标准和执法措施。
根据nbc报道,事情最早发生在2021年夏天,一名乘客在拉瓜迪亚机场航站楼买了一杯啤酒,价格高达27美元,之后在社交媒体上抱怨。当然,这是一种季节性的啤酒,但除非这个季节把一切都变成黄金,否则啤酒的价格就是天文数字。
但这位旅行者并不是唯一一个被要求为这种昂贵的啤酒买单的人。根据纽新港务局监察长办公室(Office of Inspector General)的一项调查,总共有25人根据酒杯大小,每杯被收取23美元或27美元。纽约港务局称,这种收费是“完全站不住脚”的。
调查发现,一家名为OTG的供应商违反了街头定价政策,错误地在已夸大的基本价格上增加了一项附加费。监察长证实,这家酒商后来联系了所有购买这款奢华啤酒的25名顾客,并给他们全额退款。
经过长时间的调查,纽新港务局现在正在为纽约地区的三个主要机场(肯尼迪机场、纽瓦克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的所有特许经营制定新的价格标准。这个有35页的价格政策规定了机场外食品和饮料在当地的“街头价格”,外加最高10%的附加费。
港务局主席凯文·奥图尔(Kevin O’Toole.)表示,没有人应该为一杯啤酒支付如此高昂的价格。今天宣布的新的合规和执法措施清楚地表明,所有价格都将受到常规监控,以确保机场价格与地区市场价格相一致。既然这些修订后的标准已经到位,所有机场客户和特许经营者都应该严格遵守规定。
新规定还要求供应商提供更低价的食品和饮料,以提供更大范围的需求。
港务局还鼓励所有怀疑三家机场存在定价违规行为的旅客通过社交媒体举报,并标记发生违规行为的机场。
来源:侨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