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年来首次!美国国会将举行UFO公开听证会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众议院一个小组委员会将于17日针对不明飞行物(UFO)举行50多年来首次公开听证会。印第安那州众议员卡森(André Carson)表示,美国人民期待且值得政府及情报部门高层认真评估并应对任何潜在国家安全风险,「特别是那些我们不完全了解的领域」。

这场听证会将于美东17日上午10时举行

综合纽约时报、福斯新闻等美媒报导,这场听证会将于美东17日上午10时举行,国防部负责情报与安全的副部长穆尔特里(Ronald S. Moultrie)及海军情报副主任布雷(Scott W. Bray)会出席作证。
就在去年,美国国家情报总监(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发布一份9页报告,内容调查可追溯至2004年的144起UFO案例,但只有其中一起案例被认定与大型气球漏气有关,其余事件均无法解释。
印第安那州众议员卡森(André Carson)透过声明说,美国人民期待且值得政府及情报部门高层认真评估并应对任何潜在国家安全风险,「特别是那些我们不完全了解的领域」。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谢安达(Adam Schiff)也说,这场听证会将给予美国人民一个机会,直接听取相关领域专家及情报机构高层针对「我们这个时代最大谜团之一」的看法,透过真相及公开透明来打破过度保密与猜测的循环。
这是美国国会半个多世纪以来首度讨论此议题。1966年,时任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带头举行一场听证会,回应40多人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报告,而当年美国空军只解释成沼泽气体;过了2年,国会举行第二场听证会,多名科学家提交相关论文并呼吁继续研究不明飞行物。
美国空军1969年提出结论指出,UFO从未威胁过国家安全,也没有证据显示UFO来自外太空,拒绝进一步调查。但近年来,多份情报报告及官员声明均提及UFO对国家安全威胁的担忧,而这些担忧来自飞行员通报暗示的先进技术。
不过共和党众议员克劳佛(Rick Crawford)则是对这场听证会提出质疑,「随着中国与俄罗斯开发极音速武器,拜登政府泄露美国在乌克兰的军事活动,我们面临的情报威胁比那些飞碟严重得多」。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