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就是个虚名,为什么版上总喜欢争论

M
MaJiaAnyWa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实在想不明白,中产就是个虚名,是否中产并不会给你加一分钱收入,为什么要争论不休?
只有真正的收入数目才是最实际的。大家只要记住100万家庭收入比10万,20万家庭收入过得舒服很多就行了,甭管别人说你是中产还是富人。同时记住10万,20万年收入实际过得比100万的拮据多了,不要因为别人说句10万100万都是中产而产生了跟100万家庭是一个level的错觉。
a
alanbeil
男友说“钻石和煤一样,都是碳”,女友说“那你和王一博还都是人呢”
x
xiaofengxian
好吧 强迫症患者表示靠paycheck的家庭年收入100万和靠passive income的家庭年收入20万还真不好比 如果让我二选一 我宁愿后者
同意楼主说的 中产只是个虚名 如果有稳定的被动收入 没有房贷 哪怕年收入5万 我都能过的有滋有味的 虽然看起来像是赤贫阶层 谁care
h
huaren_2018
估计华人99%都是中产。只是上中下而已。 没听说要饭的。 也没听说哪个上市公司老总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