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fect foods 有人用过吗?

d
doge2moo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和weee 比 哪个更好?
r
riple
这两个完全不一样吧。 imperfect foods是subscription based的, 每周统一时间送货,送货前有几天时间可以自己customize选菜,不然会自动给你配送一单。可以skip, 但如果没skip的话一定会每周给你送一箱东西的。卖的菜有点像whole food的一个小subset。然后他家号称是会卖些有瑕疵的东西所以便宜,这点其实倒没觉得多少,不过感觉肉类seafood类价格还可以。 wee相当于大华的subset的网购,可以随时下2天后的单。
我主要是covid早期网购买菜困难的时候用的impect foods,现在都skip了,但也能想象如果不想每周花时间挑菜,也能都吃西餐的话也不错,可以省点挑菜的时间,类似的送菜公司也很多,都算 Grocery Subscription Boxes, 我只试过这个和farm fresh, 这个选择多点,但都不如amazon fresh/whole food选择多也灵活。 如果主要吃中餐的话wee更是完胜了。
猪猪牛
Weee比较好用还有instarcart,Weee 用来买中国的菜还有一些零食基本都有,instarcart基本就是买Costco或者aldi,比较多都很方便哈哈哈哈,送货上门不用自己搬上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