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南航广州到洛杉矶五月十四号 0327 航班微信群,飞友,南航有效热线号码

蟹兰爪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各位华人兄弟姐妹们,
没仔细研究机票购买,在onetravel上买的长沙到广州,广州到LAX的联票,五月14号国内周六的票。结果刚收到南航国内航班长沙到广州取消的信息。 联系onetravel结果说只能联系南航说保留预订,看能不能直接去广州坐飞机,但现在南航的电话打不通,正在继续各方面联系中。同时在看高铁票,老人小孩在广州高铁转机场也是个问题,小孩开了个核酸证明但可能广州那边还需要重新开。
恳请各位有最近联系南航经验, 广州高铁转机场,机场测核酸的请分享,有亲朋好友做这趟飞机的麻烦私信下联系方式。
各种错误决定,已经后悔不已,正在联系广州朋友和看小红书登机经验,麻烦各位华人兄弟姐妹们帮忙分享有用信息。
多谢了
c
crystal22
昨天不是才出台新闻禁止非必要出境吗?楼主如果父母和小孩能坐上飞机上来告诉大家一声。唉,这个疯狂的世界,真想不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这种事情的发生
h
hongxx
帮顶
b
bypast
做个记号
x
xiaowenx
Big bless!
c
chelseaxi
真是觉得人世间悲凉,以前拿个箱子就可以走,现在是奢望……
a
apple8338
私信我加广州飞友群
蟹兰爪
已顺利到达,多谢各位
s
snoo
已顺利到达,多谢各位
蟹兰爪 发表于 2022-05-15 22:36

恭喜团聚!请问后来是坐高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