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学校查获4700件武器,教育局长担忧更多武器被带入学校

b
buzhim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周三(5月11日),纽约市警局(NYPD)公布统计数据,自去年秋季学生们返回学校教室上课后,纽约市学校中已经查获超过4700件武器,其中一半以上是辣椒喷雾剂和刀具。 据美联社报道,学校官员们表示,学生们可能是出于对下课铃响起后可能突发暴力的恐惧而携带这些武器的。 纽约市教育局局长大卫·班克斯(David Banks)说道:“目前为止,即使我们学校没有任何重大问题,但他们表达了各种焦虑,因为学校外面有问题发生。” 本学年以来,纽约市学校中查获了将近1400个辣椒喷雾剂,而上个学年只有186个;查获的4英寸以下刀具有1100多把,而上个学年只有774把;查获了16把手枪,包括冬末以来查获的2把手枪,而上个学年只有5把手枪;查获的泰瑟枪有416把,上个学年只有42把;查获的金属指节套环有104个,而上个学年只有18个。
周二(5月10日)晚间,班克斯说道:“孩子们携带武器,不是对同学使用的,他们担心距离学校两个街区远处发生的事情。” 周三(5月11日)下午,皇后区艾姆赫斯特(Elmhurst)马斯佩斯高中(Maspeth High School)对面街道上,一名学生遭到枪击,马斯佩斯高中随即被封锁。 纽约市教育局安全主管马克·兰珀桑特(Mark Rampersant)告诉皇后区家长们,教育局局长班克斯、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和警局局长斯维尔(Keechant Sewell)“步调一致”,以确保整个学校系统的学生都是安全的。 兰珀桑特指出,亚当斯政府第二批250名学校安全人员已经在培训中。
t
tasu
辣椒喷雾器是防身用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