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前是“过气明星”,人后是商业巨鳄,这几位明星一个比一个有钱

R
Rebeccay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总有一些淡出娱乐圈很久的明星,大家都以为他们“过气”了,殊不知背地里他们却是娱乐圈的隐藏大佬。 你以为他们出来上综艺是为了赚钱,其实人家只是为了发现新的商机。 人前是兢兢业业的打工人,人后摇身一变就成了亿万富豪。 下面的五位娱乐圈隐藏大佬,一个比一个有钱。
一、任泉:中国版“巴菲特”,万达太子王思聪见了都要喊哥 戏里他是陌上公子世无双的公孙策,戏外他却是娱乐圈里隐藏的霸道总裁。 你以为曾经被称为“最帅公孙策”的任泉过气了,而人家只是把战场从娱乐圈挪到了商业圈。 如今的任泉,是连万达太子王思聪见了都要喊哥的人物。 1973年任泉就出生在黑龙江一个极其普通的家庭,他既没有可以继承的万贯家财,也没有足以支撑一辈子的祖上基业。 唯有那张温润如玉、谦谦公子的面孔打破了大众对东北人的刻板印象。 刚毕业时的任泉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抱负,拿着几千块的片酬他就已经非常开心了。 但是,没过多久他就意识到演员这个行业的特殊性。 虽说著名演员都有着高收入的片酬,但是娱乐圈里最不缺的就是演员。 优秀的作品每年只有那么多,并不是所有表演系的学生毕业之后都会拍戏。 刚毕业不久的任泉很快就意识到如果身为演员无戏可拍的话,那就是一个无业游民。 于是在拍戏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的资本和人脉之后,任泉开始把眼光投向了商业圈。 最初他是开了一家川菜馆,后来初次创业尝到甜头之后,借助在娱乐圈中的人脉,他又投资了华谊的股票。 在其他艺人化身打工人兢兢业业工作的时候,他却早已成为了自己的老板,过上了潇洒又自在的生活。 在商业上尝到了甜头,谁还愿意在娱乐圈里起早贪黑演戏。 于是2009年任泉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之后,就逐渐淡出娱乐圈。 当粉丝以为任泉成为过气明星的时候,他早已在幕后赚得盆满钵满。 甚至五年后还跟自己的一帮老同学创办投资了StarVC。 如今的任泉,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青涩温润的“公孙策”。 经过这么多年的投资、学习,他早已化身娱乐圈的隐藏大佬。 工作室刚成立的时候,连王思聪都要尊称一声“泉哥”。 当然,任泉的成功也绝非偶然。 在这个全民带货的时代,不少一线大咖都想来来货领域分一杯羹。 但是最终的效果往往不尽人意,因为他们只专注于眼前的利益,根本不去学习专业知识。 而任泉即便是开餐馆,也能够把产品的包装、优点和市场背景论述的头头是道,他也必将会在这条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二、黄晓明:别人笑他饰演油腻总裁,殊不知人家现实中真的是总裁 关于黄晓明很壕的话题,在他与anglebaby结婚的时候,网友们就应有所了解。 当年他们还在谈恋爱的时候,黄晓明就上千万的跑车当礼物送给了anglebaby,那年震惊国际的“AH”婚礼更是耗资两个亿。 不要看黄教主之前因为一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被一众网友吐槽。 人家可真的是有说这句话的资本,黄晓明的身家里,娱乐圈里的这一块只是冰山一角。 他的产业遍及了房产、名车、红酒、高尔夫球场还有股票,他名下的公司数量更是达到了四十八家。 你以为他只在剧里演一演霸道总裁过过瘾,实际上黄教主本身就是一名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 不过扒去总裁的外衣才知道,黄晓明的性格非常霸道,还透露着一股憨傻。 当年他误打误撞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起初听说北电还以为是他父亲工作的北京发电厂,死活不愿意去,后来直到北电是专门培养大明星的艺术院校他才积极去报名。 但是刚出道的黄晓明可是被无数人吐槽是个没有演技的木头,空有一副英俊帅气的皮囊,但就是拥有了这副好皮囊让他在娱乐圈有了立足的资本。 用他老师的话来说,黄晓明起码是一块漂亮的木头。 自从拍摄完《大汉天子》之后,黄晓明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 不过这并不是成为他人生的转折点,2007年黄晓明与华谊才正式奠定了他成为霸总的基础。 当时他选择用华谊的股权抵押自己的工资,就这样一度成为了“华谊一哥”。 并不只是说黄晓明是华谊最有名的演员,也是华谊持股最多的演员。 手里的资产多了起来,黄教主就开启的广泛的投资。 什么红酒、高尔夫、餐饮、科技,没过几年他就完全建立起了一个以自己为中心的商业帝国,“黄教主”这个名称也就此坐实。 如今的黄晓明,要资产有资产,要演技有演技,曾经的青涩小伙早已蜕变成了游刃有余的老江湖!
三、李湘:都吐槽她直播炫富,但是曾经的湖南台一姐的确有炫富的资本 都说现在湖南卫视的一姐是谢娜,但是当年名震一时的湖南台一姐正是现在被网友吐槽的爱炫富的李湘。 当年的李湘身材苗条,面容清秀,主持功力更是没得说。 可退出主持界之后,她又是如何一步一步走上了今天直播带货这条路呢? 要说李湘的前半生,简直就是所有人都向往的人生简历。 放弃保送天津大学转头白考中传,还没毕业就获得了去北京电视台实习的机会。 毕业之后回到了湖南台,她直接一人独挑大梁,和何炅、维嘉成团主持起了《快乐大本营》,李湘也借此机会真正成为了湖南台一姐。 后来她不仅在主持界赫赫有名,连演艺圈都开始出现他的身影,甚至播音系出身的她演技还得到了众多业界人士的肯定。 眼看着在娱乐圈的道路顺风顺水,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可二十八岁的李湘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经商。 自从和富豪李厚霖闪婚之后,李湘就把自己事业的重心挪到了商业方向。 她借着丈夫的资金和人脉,婚后的她简直就活成了一个女强人。 事业上风生水起,也成为了李湘后来与李厚霖顺利离婚的资本。 不过李湘和王岳伦结婚之后,人设路线就开始变得很迷。 不仅疯狂炫富,声称每天早上都要吃三万元的燕窝,给女儿买的衣服玩具更是贵到夸张。 但是她也确实有豪横的资本,每天光直播就能够带来上十万的收入,这是普通家庭想都不敢想的。 不过大众吐槽最多的还是她直播带货,如今进入了全民带货时代。 不管是网红还是明星,都希望从直播带货这里分得一杯羹,但是直播带货也要负责任。 既然决定靠这个赚钱,那就拿出敬业的态度。 不要为了利益去欺骗消费者,否则今天的成功只能是为了明天的失败自掘坟墓。
四、黄渤:长了一张不适合娱乐圈的脸,却成为了圈内的隐藏大佬 都知道黄渤是影帝,却不曾想拥有“青岛贵妇脸”的他真的是娱乐圈内的隐藏大佬。 2013年的影视圈是属于黄渤的一年,他也凭借着好几部电影获得无数大奖,身价也迅速猛涨。 如今表面上是影视圈的打工人,实际上他却是众多影视作品的投资人。 黄渤的这张脸,连他自己都吐槽说跟演员这个行业关系不大。 实话实说,黄渤这张脸的确算不上帅气。 而他在娱乐圈能够有今天这样的地位,完全是靠精湛的演技还有过人的情商。 当年黄渤刚刚获得影帝的时候,去领奖时因为外形和开的车太过寒酸而被保安拦在了门外。 而如今黄渤完全不用靠着演戏疯狂赚钱,每年只需要上映一两部贺岁电影就赚得盆满钵满。 从怀才不遇、身无分文到如今娱乐圈的隐藏大佬,黄渤背后的产业究竟有多大? 别的演员在尝到演戏的甜头之后,大多都会疯狂接戏。 但是演员这个职业一直都是有年限的,没有哪一位艺人能够保证自己一直都会红下去。 就像任泉之前说的那样,演员一旦没有戏拍的话,实际上就是一个无业游民。 而黄渤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在他靠着拍电影积累不少资产的时候,他就开始了商业投资。 只要影视作品没有自己的投资,演员再红名气再大也只能是资本的打工人。 但是一旦自己投入资金进去,就是翻身做主人。 当年一部《泰囧》,黄渤靠着前期两百万的投资净赚四千七百万,当年黄渤累计票房更是达到了近三十个亿。 如今黄渤偶尔参加一些综艺露露脸,每年又会有一两部贺岁电影上映。 不缺电影资源也不担心自己会过气,毕竟光是他身后的投资和产业就远比他演电影赚得多得多。
五、胡海泉:别人上节目是为了赚钱,他上节目是为了寻找商机 当年胡海泉和陈羽凡组成了“羽凡组合”,可是火遍了大江南北。 不过自从陈羽凡出事儿之后,这个组合也就这样解散。 胡海泉也开始了单飞,不少粉丝会以为胡海泉就这样成为了一个“过气艺人”。 却不曾想,人家现在正逍遥地做着自己的老板。 在之前热播的《披荆斩棘的哥哥》里,胡海泉就化身“喜剧吃瓜人”。 凡是有瓜的地方就必有胡海泉,当组合里的弟弟拥抱着胡海泉说“有一种爸爸的感觉时”。 胡海泉当时的表情更是给观众贡献了一堆表情包,但是你以为他就仅仅只是上综艺捞金吗? 那你就错了,别人上综艺可能是为了赚钱,但他胡海泉绝对不是。 在节目里,其他人是来竞演的,而他简直就是来竞标的。 节目里的卡丁车是他参与投资的,奶茶也是在他名下的奶茶店提供的,在老胡的眼里,简直处处是商机。 其实早在羽泉组合正红火的时候,胡海泉就已经开始扩展商业模块。 他背地里不仅考进北大进修EMBA,还顺便考了主持人证。 他不仅努力,还对好的产品异常敏感,甚至在节目中 了胡海泉就曾多次表示“这个东西好,我要投资”! 如今的胡海泉就像他之前唱的《奔跑》那首歌,“速度七十迈……看奇迹就在眼前”。 在他的眼里,人生就是大海,只有不断游动,勇敢追逐,才会有一段精彩的人生。 来源:原创 FancyMusi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