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腾腾的年夜菜【金玉满堂酿油豆腐】用最家常的食材, 做出超易做的美味(图文+视频)

小菜肴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金玉满堂—菜名不仅好听,营养也丰富,也是容易做的家常菜. costco 买的青豆和玉米粒, 以及胡萝卜的加入添色添味又添香。感觉酿油豆腐很适合冬天,看着热腾腾的,做起来也简单,吸 收了水分和菜香的豆腐泡,口感变的既软嫩又耐吃,真香。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0pf7FugNNAI?showinfo=0
用料:豆腐泡,猪肉碎,玉米粒,青豆,胡萝卜,生粉,料酒,酱油,白胡椒粉,盐,蚝油

 
做法:1: 腌制猪肉碎,加入生粉,料酒,酱油,然后拌匀腌制 2: 炒熟所需食材,加入适量的酱油,白胡椒粉,盐,蚝油调味 3:油豆腐里面装菜 4: 装好的豆腐泡放入蒸锅,水开后中大火蒸制 小提示:买的豆腐泡大小有不同,你可以根据你买的豆腐泡的大小酌情考虑食材份量 欢迎关注JJ Meals小味坊 和分享,感谢来访,多谢鼓励和支持,预祝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小菜肴
回复 1楼小菜肴的帖子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Rl1QlOYeuw4?showinf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