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的一个副作用是心理阴暗吧

u
umizum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开始说,不打疫苗的人是为了占别人都打了疫苗群免的便宜。
然后现在都知道疫苗不防传染,又说,你们不打疫苗占不了便宜了吧哈哈哈。
这个便宜本来就从来没存在过好吗?不打疫苗的人从来没想过占这个便宜好吗?怎么会有这么阴暗的人!
c
caine
一针接着一针,还不防传染,那里是个头啊
l
lctig
你说的有一点不太对 以前是防传染的,后来delta和omicron来了才防不住
u
umizumi
你说的有一点不太对 以前是防传染的,后来delta和omicron来了才防不住
lctig 发表于 2022-01-25 16:55

一直就防不住传染,现在就是因为病毒传染性越来越高,实在没法圆了而已。
i
ilovezheha
我也不明白, 打不打疫苗是自己选择 为啥站道德制高点判断别人 打疫苗的是为自己好 不打疫苗的也是为自己好 谁被谁利用了呢……
w
westlake
心理阴暗的不是那些不愿意打疫苗的人吗?几亿的人打疫苗了,看见一个可能是严重副作用的就说个不停,好像人人都打完疫苗立刻倒下一样,到现在又在说长期副作用不知道了,就等着某天打了疫苗的人毒性发作,集体倒下呢。 疫苗作用不错的时候不说,Delta和Omicron出来以后有效率下降了,立刻欢欣鼓舞,好像是什么大好事一样,没见只是有效率下降,和无效还是两回事儿,白高兴了。
l
laalaatou
打不打都是自己的选择,不要互相指责质疑,认赌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