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把hair brush 给女儿用的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儿头发容易打结,每天早晨梳头都大叫痛,有没有姐妹推荐一把hair brush,梳起来不痛,最好还能按摩头皮。谢谢
甜妞妞
买一把如图左边宽齿的梳子
t
tracylovebobo
以前很红的那个天使翅膀梳子很容易梳开打结的头发,还不会疼。不过不怎么耐用,用了两年就变形了。
s
singing
https://www.wetbrush.com/ Wet brush价格合理还好用
h
happyeyeswang
Wet bush有好多种 哪种比较好用?
b
bunnybear
Wet brush. 我买的大的那种。又便宜又好, 特别适合我家游泳后乱的一窝的头发。因为这个BRUSH比较软。
好的,谢谢大家推荐。
H
High.eee
我家娃用tangle teezer, 挺好用。就是不会用普通梳子了……
魔头
tangle teezer, tangle angle 呀 , 前者更深入
然后再用aveda的气垫梳 立马顺滑
i
icyhui
Tangle teezer,家有同款娃,只有用这个不叫的
g
guogai
Wet brush和tangle teezer都有,喜欢wet brush多一些
t
trudily
刚好昨天逛 costco看到一套wet brush和disney 合作款 mulan 主题的,两把hair brush一个发夹,买个女儿了,她很喜欢,detangle的效果也很好!
我很8
同推tangle teezer但是别买普通版的,买wet detangler 版的或是给侯头发用的,比普通版好用n倍!
l
lishifu
回复 1楼简的帖子

The Germany one sold by Costco, about 150 dollar is really good. I use it better than tangle teezer.
B
Bbsliu
给你女儿推荐hask 家的发油。不贵又好用。洗完头,用一点,对打结很有帮助。打结的头发也要经常修剪。
p
pinkpuppy
超市里卖kids洗发水那里一般都有detangler spray卖的,喷一些再配合前面推荐的梳子很容易就能梳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