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现实生活中都很漂亮吗

I
Indulg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豆腐脑和豆腐乳
明星现实中长得都像徐志胜,他们是靠化妆画成鹿晗的。
s
swmbo
明星不认识,当年认识一个专业跳舞的女生,舞台上非常漂亮非常优雅,现实中巨瘦无比。每顿饭是一个白水煮翅中加一小碗煮青菜的量。据她说每天都要称体重,只要胖了一点点就要马上断食减肥。可是我看她每天练舞运动量非常大的啊,不明白吃那么一点点怎么可能还会胖。
G
GuoXindai
明星现实中长得都像徐志胜,他们是靠化妆画成鹿晗的。
豆腐脑和豆腐乳 发表于 2022-01-25 08:35

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蓝浅蓝
很多年前见过一次巩俐,惊呆了。她真人太漂亮了,又高又瘦,屏幕上显得胖太多了。
z
zhaoxiaoxi
最左边那个男演员真的太瘦太瘦了。
s
sssunnysun
回复 1楼Indulge的帖子
想起时不时被人攻击长胖了的明星 尤其是为了角色增肌的明星

o
orange2
所以很多都是干瘦
唛哩轰
有的本人更漂亮,有的本人丑,有的和屏幕上差不多。难说
k
kimmyzhou
很多年前见过一次巩俐,惊呆了。她真人太漂亮了,又高又瘦,屏幕上显得胖太多了。
深蓝浅蓝 发表于 2022-01-25 10:32

哈哈,我也见过一次巩俐(本人为数不多的偶遇明星),脸非常小,很精致,就是那种一眼看见就很漂亮的。
a
ada0325
我见过王菲,一米内的距离,那时她刚出名,带窦靖童去儿童医院看病,我和我妈带侄子看病,脸很小,眼睛很大,比照片好看,但是皮肤比一般北京人黑很多
y
yuyubibibi
我初中的时候,见过上海的主持人陈辰,电视上显得高大壮的, 真人站在我边上比当时初中的我还瘦小一圈。 我也算是普通人里面瘦的,初中的时候身高162 体重大概80斤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