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牙对不齐,不能完美咬合,我的华牙医说要医美治疗?

s
supermu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的下颚里缩,导致上面的几乎全部牙齿都无法和下面牙齿咬合,吃东西几乎靠吞。已经好多年,最近才看牙医,一个华人医生说要我去医美,然后想让我做了深度洗牙、root canal。我觉得这个不是美观的问题,是牙齿功能问题。大家有类似问题吗?我需要找另一个牙医听听2nd opinion吗?
m
miamivivian
这么严重的话还是去做矫正比较好
e
ecnanif
你这问题听起来很严重啊。 多年没洗牙确实需要深度洗牙。 如果有疑问,再找一个牙医评估一下呗。
x
xiaoxiaohao123
这么严重是得做正颌手术的
l
leilei
必须先deep clean, root canal(crown 不确定), 才会有整牙医生接收
A
ArcticCat
你咨询几个整型的牙医吧,我们这第一场咨询都不要钱,但是会给你具体的计划,费用等等。
d
dngdnhxqs
吃东西几乎要吞? 如果是肯定得治疗。
a
amberhoho
听起来你这么多年都没看过牙医,问题肯定还蛮严重的,好好看看吧。
2
212mr
洗牙+ root canal这是标准操作,尽早去弄。 多年前我也是同样咬合问题,带了那种铁丝的牙套+橡皮筋圈圈,把上下牙齿拉到咬合位置。还要把智齿拔掉,以防影响后期的咬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