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毛舜筠现身温哥华 俩女儿高颜值似混血…

吃枣药丸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月24日,62岁的毛舜筠现身温哥华与家人团聚,并在社交平台晒出母女合照。
62岁的毛舜筠非常开心的晒出合影,并且配了三个爱心,可见心情不错。她梳着一头金色短发看上去非常年轻,皮肤状态也依旧紧致光滑,完全不像是上了年纪的人。她的气质十分出众,有着清冷高傲的出尘之姿,和女儿同框也非常惹眼。

毛舜筠的两个女儿都拥有着较高的颜值,和妈妈长相非常相似。在她们刚刚成年的时候,就有娱乐公司表示了签约的意向,不过两人选择了拒绝。大女儿更是选择了教育行业,一直都在努力读书工作,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毛舜筠的大女儿穿着棕色的高领打底衫,看上去特别的温婉大方。她目前在国外从事教育行业,由于疫情原因和母亲已经分离一年没能团聚了,此次难得母女相聚,难怪三个人的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
毛舜筠由于出众的颜值,在17岁就进入了香港演艺圈发展,和张国荣也合作过多部的作品,两个人因此产生了恋情。此前他们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曾经提到过此事,自曝当时张国荣还表白求婚,可是她却选择了婉拒。



去年年底,毛舜筠在圣诞节的时候罕见晒出了全家福,77岁的老公区丁平也露面。两个女儿颜值超高笑靥如花,区丁平搂着老婆,一家4口十分的幸福。
祝福毛舜筠可以度过幸福的晚年生活,希望他们一家人和睦安康。

吃枣药丸
毛舜筠有加拿大国籍,她女儿们应该生活在温哥华,所以长得像北美的亚裔
o
octavy
真挺像
忍者.Q
这俩闺女长的,真好看呀,关键是气质也特别好, 知性大方,比那些没事出来各种秀的星二代都强太多了。目前我看到最顺眼的星二代
l
love.
不认识她呢
a
auroraed
是谁
e
echo7
老TVB女星了
q
qkl
左边这个眉眼像马思纯
蓬松的头发
明明第四张照片才是HE.....唉...
p
philchenko
舒服的美,是这样子的
k
kattyliu2015
什么叫似混血,明明白白是亚裔的样子,半点不像混血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