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mm进来看看有没有收到政府的租金

吐一吐就习惯了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的租客是native American. 昨天电话我说他的部落会给我租金。然后这个网站的人给我打电话要我给个w9. https://www.navajohousingauthority.org/ 然后她解释说白等给了部落房屋租赁协助计划93米今年,他们需要花掉,所以现在给不住在部落的部落成员付三个月租金。等还有白等拨下一笔钱再继续付。不知道各位mm有什么经验?我问了一下她说房东没有什么obligation 就是纯粹帮native American 租客付钱。这个租客挺好的我也想帮帮他如果政府这边可以给他付钱的话。不过从来没有遇到这种事情不知道是不是legit. 另外感叹一下他们的福利还真是好啊!
A
AlexW
有:一个房客一年的房租都是政府带交的。每次申请三个月,我每次都要填W9。
s
shoeholic
他们每个部落不一样,我知道的一个是这次直接发钱到每个人,包括小孩。
b
babybaby
不只是native American,很多州都有给普通租客的补助计划,只要证明疫情下收入收了影响就行
吐一吐就习惯了
谢谢楼上的mm那我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