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女儿几岁可以看言情小说

m
mmmfffcc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发现小女儿才10岁就在看言情小说。自己从学校图书馆借或Kindle下载。 是不是太早了? 请问你们过来人是怎么引导的? 谢谢!
a
ashouluo
回复 1楼mmmfffccc的帖子
哪一类的言情小说?
我家的11岁,我推荐她看傲慢与偏见,其实也算是一类言情吧。
e
emmachang
那么小看也看不懂,我记得我小学三四年级就看过窗外,但是完全看不懂。就像但是看射雕英雄传电视剧一样,唯一看懂的就是主角的名字。
j
jenny110413
我家十岁女孩子最近总看dark story 也闹心。她姐姐是六年级以后喜欢看Mango 系列还自己在Wattpad 写了好多反而不让人担心。
n
noodlewo
这些书都有年纪指导的吧,junior的书没问题。 10岁不小了,很多女孩都有crush了
l
lovejames
只有没有太多色情描写就可以了。 我们小时候也是小学就开始看各种言情漫画之类的啊
m
mmmfffccc
谢谢大家。 我看到有本书写着“young adult romance” 。 amazon review 上好像都是高中生看的。 总觉得10岁应该不适合吧。但很难防住不让看。 一般美国的书上会像电影一样注备少儿不宜吗?
公用马甲1
我9岁就开始看各种武侠言情小说了,金庸,古龙,琼瑶都是那时候看的。So what, 依然母胎单身到25岁…
水母
我也是小学时候就看各种武侠言情了 lz要是有疑虑或者觉得没营养浪费时间,就引导她看名著吧,像前面说的简奥斯丁,还有little women, jane eyre 什么的
j
juliadjh
我记得我是六年级初中开始看言情的。10岁稍微早了一点点,但是美国小孩都早熟,看你自己把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