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不在net work里,保险公司

d
dapingguo123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保险公司把给医生的钱都寄给我,我再转交给医生。这是什么操作?不在network 里的医生是不是收费更高?
地理2009
保险公司为了push 医生加入保险network 搞的骚操作。恶心医生的。

地理2009
很多in network 给的钱太少外加一堆文件要claim, 所以很多有能力的医生不愿意加入。
w
westlake
我理解医生加入保险公司是有好处的,投保者通过保险公司的网络找到公司,让医生可以有更多的客户,所以保险公司给医生提出的条件是医生需要遵守一些保险公司的规则,比如说收费在保险公司规定的限额,这在我看来也是对投保者的一个保护吧! 保险网络外的医生,虽然保险公司也会付费,但是付费是保险公司的限额之内,而且保险公司不能限制医生的最终收费在这个限额内,你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医生最后跟你收费的数额会高于保险公司的这张支票。 我是怕麻烦,怕surprise,所以医生要是出了保险网络,我宁可换一个医生
地理2009
回复 4楼westlake的帖子
医生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没有病人来源,一般是建议多加入network. 等到名声有了之后就可以有选择的退network。 保险plan 不一样,就是一个保险公司拿到的钱也不一样,所以之后医生会保留保险plan 好的, 保险plan 不好的,很多医生都不收的。 所以in network 的医生很多都比较年轻吧。
C
Chasscos
医生都退network 的话医生都指望病人自掏腰包吗?那样的话还会有那么多客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