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9岁女孩在学校被强迫吃垃圾桶中食物

b
buzhim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中时间1月20日,据WGN-9报道,最近刚刚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俄亥俄州一名9岁女孩在学校食堂中被午餐管理员强迫吃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食物。现在这名小女孩的家人已经对学区提起了诉讼。
(图片来源:WGN-9)
19日(周三)下午,俄亥俄州洛雷恩城市学区(Lorain City School District)公布了这段严重模糊的视频。据悉,这起事件是去年11月份在该学区的棕榈小学(Palm Elementary School)中发生的。

根据小女孩一家提起的诉讼,事发时这名女孩因不想吃午餐中的华夫饼,便将其扔进了垃圾桶。一名午餐监督员在发现这件事后,将华夫饼从垃圾桶中捡了回来并要求女孩吃下。
小女孩一家的律师贾里德·克莱巴诺(Jared Klebanow)表示,午餐监督员恐吓了女孩,女孩最终吃下了这个华夫饼。观看视频让女孩又回想起了事件发生后所感到的羞辱和尴尬。
https://twitter.com/JimNelsonTV/status/1483940303715418115


克莱巴诺说:“我们从这段视频中看到,她把午餐扔掉,就像全美各地成千上万的学生每天所做的一样。然后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一名午餐监督员把这个华夫饼从垃圾桶中捡了出来,擦了擦,又递给学生,强迫她吃掉。”
事发之后,洛雷恩城市学区对这所小学进行了调查,并解雇了这名午餐监督员和小学的校长。学区表示,校长一直知道这一事件但并未报告。
学区负责人杰夫·格雷厄姆(Jeff Graham)表示:“任何侵犯我们学生尊严的行为都是不能被容忍的,我们的学生应该拥有能够在所有情况下做出正确决定的工作人员。”
律师克莱巴诺称,小女孩的家人在观看这段视频时情绪非常激动,尽管他们此前已经知道这起事件的细节。这家人此前一直在向学区索要视频,但直到现在,他们才有机会观看。
g
gem
美国小孩浪费食物确实是令人发指,午餐有的都没打开就整盘扔掉。其实应该她们要看看非洲某些地方的饥饿儿童了解一下浪费是多么可耻的行为。
n
newhouse2014
美国人浪费食物算厉害的。但是网上看到的很多学校提供的饭不咋地。不爱吃也可以理解。这是个难题
r
rfiw
现在哪个学校还敢给小孩立规矩。家长动不动就告老师和学校的。
y
yufeifei
立规矩也要合理,哪家父母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先不说已经进来垃圾桶的食物有多脏,就这当着那么多人面逼着,精神创伤得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