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国内的贪腐问题好像大家都不怎么关心了

y
youtubehu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感觉现在贪腐问题的热度小了不少。可能因为金额太低了。一个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官够大了吧?也就1.07个亿。连薇娅的零头都不到。薇娅补13个亿,还仅仅是直播火了3年的结果。范冰冰也要补8个亿。比起她们来,省委常委那点钱也就在北上广深买套入门级别的豪宅,可能有的地段还差点意思。想买套俯瞰陆家嘴的房子,1.07个亿估计还要补个大几千万才够。
b
benulj
记录和底线屡次被突破,百姓已经看腻了。体制决定,腐败分子收拾不干净的。
t
tangmumao
以前是集体腐败,现在是家天下,谁贪腐谁就是挖圣上的墙角
王毅部长
记录和底线屡次被突破,百姓已经看腻了。体制决定,腐败分子收拾不干净的。
benulj 发表于 2022-01-22 00:25

不贪腐,谁敢用,没有小辫子根本不值得信任 --- 贪腐=投名状
李洪志
每个人都贪 等于大家都不贪 最终决定个人生活水平的是资产排名 而不是资产净值
d
dingdingdddd
反腐倡廉,那么多年,越反越多,就像在粪坑里打苍蝇,有什么意义。哄孩子也不是这么哄的。现在还相信他的,只能是连小学都没毕业的
c
cangtian
大家关心什么还不是看人家宣传什么,呵呵
墨西哥辣椒
体制问题
无解
墨西哥辣椒

你关心 埃级, 叙利亚等阿拉伯国家的贪污问题吗?
墨西哥辣椒

你关心 墨西哥, 拉丁美洲国家的贪污问题吗?
大家都关心 墨西哥的社会问题?
去墨西哥 帮助 穷人吗?
好象这里没一个人.
千渔千寻
回复 1楼youtubehua的帖子
抓了150万名中共官员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zlkrucRdw&t=1530s
千渔千寻
回复 11楼墨西哥辣椒的帖子
老习反腐搞得很好啊。
欧美这种玻璃旋转门式的合法腐败更不道德。如果不发生法国大革命式的革命,所有权贵们的分赃行为都是合法不会被清算的。德国的反腐机构叫透明国际,言下之意也就是说金主合法金权交易支持政客,只要透明的就不违法。
透明的金主支持政客,政客法案政策上回馈金主的金权交易,就不叫腐败么?你会平白无故的给陌生人钱花么?
这才是体制问题吧。
h
hundun
关心有用吗?作为底层人民,我们那边好多老年人连买基本药都买不起,谁有力气去关心反腐的问题呀?能帮那些底层人民解决生存问题吗?
吃鸡蛋
关心美国贪腐更好嘛
比如没脸猪的2个高管内部交易,南希大妈的老公玩options
L
Leike
关心有用吗?作为底层人民,我们那边好多老年人连买基本药都买不起,谁有力气去关心反腐的问题呀?能帮那些底层人民解决生存问题吗?
hundun 发表于 2022-01-22 20:03

说得是啊
抓了贪腐的,收的钱也不知道去哪了,反正落不到老百姓头上
苛捐杂税一样不少,日子过得艰难的很
再说了,前几年该换的都换完了,自己人上台了,还抓什么抓…
t
therion
回复 1楼youtubehua的帖子
为啥要关心? 该关心的是自己怎样做到能贪腐的位子
c
chickenrib
粪坑里抓蛆,越抓越多
I
Iola3234
管我们美华屁事,随他们去折腾吧。
l
lbff
很多牵扯到上面的人的贿赂不计算在内,实际上肯定不止一点几亿。我一个同学的父亲经济犯罪十几年前判定受贿十几万进去了。其实除了很多没有计算入内的受贿,还得了很多原始股,非直系亲属代持的房产,监狱出来后这些股票房产值好几亿。但他们家还是觉得自家亏了,其他的大头头们贪更多,全部安全落地了
b
babyflynn
是你这小老百姓该关心的问题么哈哈哈
b
babyflynn
原来搞反腐,是借着反腐之名,来收拾反对派,现在反对派都压下去了,还反什么腐,现在的主要任务,一是收割大中小韭菜,二是努力生小韭菜,你怎么这么不懂上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