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找兼职管家,1周工作20小时,时薪仅12美元

J
Jack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投入管家行业的人听到这个消息会很兴奋,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苏格兰爱丁堡的荷里路德宫(Palace of Holyroodhouse)正在找兼职管家,但薪水或许差强人意。
「每日快报」(Daily Express)报导,英国王室开出的职缺「助理管家」一周工作20小时,时薪9.5英镑(约12美元)。征才信息写道,拥有管家或接待工作经历会有优势,但非必要,王室更在意的是积极态度和应对新挑战的能力。新人将加入一个专业团队,确保女王的住所能以最高标准呈现。这份工作将有在职训练等种种福利。日常工作包括保养、清洁与保护王宫的内部装潢与女王财产。
征才广告写道:「这份工作将能累积你在管家行业的技巧与资历。加入我们的职业团队,你的工作包括保养、清洁与保护一系列装潢与物品,确保它们以最佳姿态呈现。」
根据皇家收藏信托(Royal Collection Trust),荷里路德宫占地4公顷,绝大部分用地是花园,王宫内部有289个房间、387扇窗户,106名员工。荷里路德宫每年最大盛会是花园派对,派对上估计供应约1万5000杯茶、9000份草莓塔以及7000份三明治给8000名来宾。   来源:世界新闻网
r
ren981586
挺好的机会,网红直播加airb&b,老赚了。
y
yichuan
福利肯定好
e
ecuecon
啥管家。就是maid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