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隔壁racism帖子懂法的mm来说下public recording 到底legal吗?

吐一吐就习惯了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主很赞👍🏻👍🏻👍🏻 不过就想问问到底public recording legal吗? 好像不影响隐私和用作商业用途就行?
支持的请签名 https://www.change.org/p/lowe-s-urge-lowe-s-to-apologize-for-racial-bullying-of-a-customer
原视屏 https://www.youtube.com/embed/-Zr90QV7Jbc?showinfo=0
b
bbrfans
first amendment
普罗旺斯的淡紫
不太清楚。好像私下录音都不能拿到法庭作证据的。如果未经当事人许可可以随便录像吗?
圆棱角
是的,除了隐私和nudity等几个情况例外。不然网上那么多Karen video都违法了。Lowe's店内没贴标识不允许录像,那个男店员没有任何理由让顾客停止录像,还一个劲的在那里装和BS,gaslighting.
吐一吐就习惯了
我觉得这种情况女主处理的不错。男店员一个劲的要她删她说叫警察来我就删
圆棱角
电话录音在很多州也是合法的,我们州是只要你是电话参与人就可以录音,无须通知对方和征求对方同意,录音证据都是可接受证据。我曾经刚来美国生孩子跟医疗保险公司扯皮,医院和两个州的同一家保险公司互相踢皮球两三个月,我最后打客服和医院电话直接说我在录音搜集证据如果账单还付不了就直接把证据一起呈上投诉两个州的insurance commissioner,而且说这两个月的账单问题和保险理赔已经给我造成了emotional distress,然后客服马上改口了,医院男经理说话时也万分谨慎,账单当天付掉,两天后收到医院账单清零。现在我自己对保险行业有一定了解知道他们为了loss control,理赔部门也有目标,而我估计就是让他们一看一外国人名而且是刚到美国的人,把我当Easy target。
y
yulingxi
Public是合法的, 而且这个Public定义其实是广泛的。比如公共的办公区域,开门的办公室等。
什么名字好
Public recording是合法的
阿达达达
Public的地方录音录像都完全合法,任何人没有权利叫你停止录像,警察也不能。不然为什么网上那么多警察执法的视频。public包括的地方很多,比如马路上,公园里,公立学校。 但是,lowe’s不是public,而是私营企业的场所。 即便如此,lowes里面也是可以的录像的,因为没有显著的标识说不能录像。有些地方有显著的标志说不能录像的,那就不能录,比如有些医院里面。 录音在法庭上能不能用,各州不同。
l
laughingUS
public是合法的。 之前听hello back讲座专门说到的。
叫鸳鸯的鸭子
这个lowes的员工问题很大,看着生气。
b
bangobunny
每个州不一样 有的州可以偷录 可以当呈堂证供 有的就不行 必须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