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Costco的袜子,运动内衣

w
wc3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周去店里,顺手买的Skechers的袜子,9.99,8双或9双,很好穿,软,亲肤,颜色也好,大概80%左右的棉,比它家网上的ked舒服些,搜了网上没有。还有一个是网上的puma运动内衣,平常穿支撑挺好,pad拿掉也不凸点。给自己和女儿都买了,很不错,上周好像有减价活动。
b
bayside
谢谢楼主推荐。下次我去店里看看。
s
sdmom
运动内衣我这几年都是 costco 这个 puma, 很喜欢
v
vegetarcat
请问袜子是什么样子的?
b
blosssoms
同问袜子,是长袜还是短袜
W
Wiegehts
短的,很不错
心若向阳
谢谢楼主推荐
w
wc3e
是短袜,黑,白,灰,粉红,粉蓝。
f
fmdou
这个内衣真不错。我穿很多这种“工”字型的都会后背疼脖子疼,但这款不疼。
c
cheekymaomao
我闺女也喜欢这个puma 的bra,开始穿还放着垫儿,后来我估计懒得洗完重新插进去,没有垫也穿的很舒服
m
moonbag
thanks for sharing
s
snowbudlet
多谢大家分享,这运动内衣我拿起来又放下了,这周可以放心买了
甜妞妞
puma运动胸罩打折2个$10,可我去店里没找到,可能是卖光了
w
wc3e
前两个买的就是9.97两个,新货是三个的,活动减价时也是5块一个,冬天穿里面外面穿毛衣很方便。
m
metis
我大概很异类,这个puma的运动内衣我小号中号各试了都退了。肩背都还行,但胸型难看到无法接受啊。以前背心款的索性勒得紧紧的一块板也就算了,现在这个可以调节肩带的加了一点胸型设计反倒显得更难看了。
w
wc3e
赞同胸型不好看,所以冬天穿,外穿宽松一点毛衣也还行,穿单薄衣服的话还是要塑形的。
b
bobibobi
我以前买的sketcher的船袜也不错,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了
c
chickenrib
同推荐,这一款很舒服
P
Pinkweather
我以前买的sketcher的船袜也不错,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了
bobibobi 发表于 2022-01-22 21:46

那个船袜很赞,买过最好穿的,关键我买时打折到2.97
b
bobibobi
回复 19楼Pinkweather的帖子
你这个价格真无敌,我忘了多少钱但绝对不是你这个价格这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