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家族荣耀》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真是太上头了

g
gelihello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说把豪门的剧情拍得狗血、反转反转再反转还真的是港剧了。豪门中的妯娌尔虞我诈、父子兄弟间的无间道真的没有编剧编不出来的,只有我们想不到。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TvAeKiQG12w?showinfo=0
f
foreverf
看了个开头,觉得有点套路。把手镯忘在卫生间, 妹妹捡到没说, 嫂子诬陷姐姐, 然后妹妹再说,来个反转。
汤团圆圆
看了,虽然老套豪门撕逼但是打发时间不错,比脑残剧好看多了,演技都在线
a
angel115520
我只想看大结局
娓娓道来
好多年没有看港剧了,这个剧真的不错。虽然里面的人都老了,但是自带TVB情怀和滤镜,也还是不错。女主神级大反转,哇,我竟然还讨厌不起来。杨怡演这种又坏又白莲的,真的是入木三分啊。不知道结局会不会很惨。
x
xdsqc
杨怡比当年 打你就打你还要挑日子吗 的时候演技还是进步了不少啊。
a
africa912
有没有国语版?
汤团圆圆
有没有国语版?
africa912 发表于 2022-01-21 18:24

多瑙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