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在微软做过合同工的姐妹么?

j
joycez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刚拿到一个offer。 大家可能知道微软有18on/6off 的规定。 就是最多做18个月的合同工,就要离开至少六个月。 请问下这里有人有类似的经历么? 合同到期了,是转到别的公司还是休整6个月?转正听说要看机遇。 手头有另一个offer。是在公立大学做staff. 头一年也是合同工,但他们明确说有permanent opening. 一年以后做得好就可以转正。微软的一切未知,要看有没有head count. 但我觉得这个职位是因为他们有个很急的项目。 等项目做完了,一切就都未知了。而且微软先只确定4个月,然后再考虑延期至18个月。 所以现在犹豫到底应该选稳妥的学校工作,还是微软的合同工。 薪酬上,微软的一年半大概和学校的两年持平。还有一个concern是学校要回office上班一周两天。我们家离学校单程一个小时commuting。 微软可以全部远程工作。 征求大家的意见。谢谢!
k
kyky224
别人都告诉你明明白白了,别多想,就是他们说的。微软是说不定,他们都说不定的事,你能左右多少,大学的稳定。 我的经验就是,微软说这话就是基本这职位就是项目的,项目完了,人员解散。
p
princika
成年人不选择 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