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子还能back up 么,请帮忙

万晴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卖房子,买家inspection已经完成,take as is. 就差一个在签合同后新装roof 问题上,买家坚持要permit,我们律师说,我们根据合同没有义务拿permit。 另外不想卖的原因是确实后悔,舍不得了。 所以现在怎样能back out 呢?大家有经验的帮帮忙!
s
smile1234
这些问你的agent和律师不是更准确吗?一般卖家能反悔的,看你走到哪步而已。
b
balancer
要求permit的事情可以不履行。我就想知道这样耽误买家那么多时间,精力,金钱。你突然想back out,对人家会有补偿吗?
万晴
中间是买家各种找茬不回复,我们原本计划的日子被一再delay。他们那个律师还特硬气,我们的律师特gental。 本来我们选这个卖家就是要快closing,结果各种找事情,他们律师还硬气不得了,所以是不想卖给他们了。
d
dupont2009
问你的agent,有一种叫pending continue to show,就是你想要的吧。如果contingency 都remove 了,那buyer也没啥好再要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