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 woman was pushed to train track and killed

1
180maidenla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time square, 大早上9:30。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https://nypost.com/2022/01/15/woman-pushed-to-her-death-at-times-square-subway-station/

c
cebublue
国内以前有人跳轨,后来有条件的地铁站都装屏蔽门了。纽约的地铁真是…
王力宏
赶紧亡国吧,这烂国家。
t
tinmouse85
看了新闻,受害者并不是单身一人,旁边还有两女伴一起同行。天呐!这都什么世道了?
雨前特级
又是黑人….
b
bangobunny
我靠
b
bangobunny
为什么给你转到了政治版 这是社会安全事件 而且纽约的id已经很克制了 推一把揍一顿的事情都不说了 但是这个杀人了也不能说说么 是为了支持纽约旅游业复兴?
我是马甲
希望把帖子转到这个版的人早日遇到类似的事情
t
tinmouse85
转版这事真让人无语。我以前也碰到过好多次。
s
somuch
纽约坐地铁切记: 不要看手机,多看周围人,有“怪物”立马离远点 在站台等车时靠墙或者靠柱子 站在人多的地方等车
公用马甲43
他在笑。
公用马甲43
我现在经常查事实政治
W
Wmzq123
刚上任的市长呢?time square纽约最安全的站吧?纽约彻底💩坑了。死个华人就像踩死个蚂蚁。
c
chenhechun
这些危害社会安全的流浪汉好像成为美国的宝贵精神财富吗? 怎么地? 为什么还要把这样危害社会
杀人犯继续留在这个世界上?
继续危害社会,危害他人安全? 
c
chenhechun
难道这些遵纪守法的受害人,的生命不应该尊重呢? 只有罪犯的生命,才贵吗? 这个社会实在是严重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