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完成toilet training后才把小孩送去preschool吗?

s
soy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家小孩三岁了,还没有完成training,现在自己会知道要去厕所小便,但是让人牵着去,而且大便还不会自己去。如果要送去preschool,给他穿纸尿裤。不知道可行吗?一般老师不会给小孩换吧?
t
tac
估计过一两个月就可以了。跟老师说一下。我们送的幼儿园没有要求,但是三岁以后基本都trained好了。不排除没有train好的没有升班。
c
copycat1691
我参观过的传统daycare都没有要求,但那种preschool或蒙校都是需要入学前train好的。
m
miss6161
train好了送 孩子屁股擦不干净 老师也不管 每天回来第一件事情先洗澡
椰丝球
看学校要求。一般三岁这个阶段有的学校每个月多交一点钱老师可以帮忙一起train ,这样还能快点
j
jedi2006
这个年龄的孩子,我参观的几个学校都要求potty trained。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soyun的帖子
你问问学校的要求呗
C
Candycapsule
主要还是看年龄吧,年龄大的班很多是要求的。但有些preschool从18m开始收的两岁班就不会这么要求
s
sweetapple123
看学校要求了,我们家老大当时不到三岁就去蒙校3-6岁班,也是没train好,但是我们就半天,并且从不在外面拉。我们就是给穿拉拉裤去的,出门前尿一下,基本回家都是干的。但是第二周被老师发现了,强迫脱了,穿着学校的公用内裤回家的(因为小孩经常accident,学校备了几条公用内裤,穿回家,家长第二天洗好送回去),三天就不尿裤子了。
w
whoiamdear
我们这没有训练好的一周要多四十多刀
不吐葡萄皮
有的幼儿园有规定不potty train不能升到某个班,我们的进去还没train.3岁9个月左右才成的
h
howexpected
具体要看学校 有的学校可以交钱帮你train
V
Venessa
你问问学校的要求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