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侧胯骨痛

B
Bigridg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晚上睡觉疼,也不知道是中间醒了感到疼,还是疼醒了。去年出现过几次,今年好像更频繁些。不像压迫神经,感觉是两侧都疼,冷也不太像,穿了睡裤还是一样,腹腔长了什么东西?还是更年期(四十大妈)?还是关节问题(有时候睡醒也会觉得手指紧握关节会觉得不舒服)?有人有类似问题吗?
N
NJ橘猫
坐的太久了,多运动
i
iilovecat
查查胯关节,女的很容易脱位
Z
Zhaogu
我是一侧偶然有瞬间刺痛,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是奔五大妈
猪舌头
试试加强大腿腹部臀部的肌肉。肌肉弱就会让骨头受力
p
phoebebobo
回复 1楼Bigridge的帖子
我有点 就是坐的时间长了 再站起来 或者站的时间长了再坐着 就两侧胯骨疼一会儿 不是关节毛病 应该就是坐时间长了 髂肌群(iliacus muscle) 比较弱或者弹性不好了 youtube上有很多拉伸的方法 我感觉那种kneeling chair 也有点帮助 但是我一般睡觉不疼 旅行的时候睡觉会胯骨酸疼 因为床太软 回家床硬一些就没这问题 如果你只是睡觉疼 可以换个床?
这个跟那个手指关节没关系 刚睡醒肌肉放松大家都会觉得握不紧拳头 过一会儿就好了
i
isdw
我是单侧疼…
1
1nsb
骨头疼可能缺vitamin D,测测看。
b
btmofocean
我有,去看了家庭医生,说是软骨组织问题。不用吃药。有时有,有时没。我将信将疑。
米糊糊
我估计是更年期,我现在全身各种关节痛肌肉酸,包括胯肩膝盖手指等,医生啥都查不出,只能让我吃止痛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