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都美竹获选中国十大女性,引发网友热议

d
denol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中国「新周刊」每年都会推选出「年度十大女性」,近日公布2021年的最新名单,将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踢爆吴亦凡私生活的网红都美竹列入其中,原因是「走出男性阴影的她们,卸下本不属于她们的十字架」,引发微博网友议论。
1月13日,中国知名媒体人独立平在微博转评了新周刊推选2021年中国十大女性的文章,称李靓蕾在名单之中,与张桂梅校长和女航天员王亚平并列。
从新周刊评选的文章当中来看,李靓蕾排在第七位,新周刊认为李靓蕾发文控诉王力宏婚内出轨、无心家庭,让很多女性彻底觉醒了,认识到了当代高知全职主妇的威力,从而开始意识到培育自我意识,以及经济独立的重要性。但对比张桂梅多年在教育助力脱贫,2021年获颁七一勋章;而王亚平是神舟十三号任务乘组成员,也是中国第一位进行太空漫步的女航天员。李靓蕾与都美竹揭发男性私生活竟能入围榜单,多数网友表示不能接受。
有网友质疑,她不是美国人吗?新周刊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杂志,这样评选是不是太过草率了、故意蹭热度?目前新周刊这篇文章已经删除,但舆论仍在发酵。

来源:世界新闻网  
b
brewhaha
新周刊的编辑是脑残吗?看不出西村大妈是个骗精的神经病佬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