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了,愿生命不息,健身不止

g
geopolitic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不要苟求我没有马甲线和六块,我不追求那个,只求平坦。

y
yechengyu
挺好的,赞
f
futurisory
身材很好
m
malenazou
真的很好!很健康的身材。
m
malenazou
我跟一个劣质版的,从大图里抠出来所以很不清晰。但这是最近的一张了。
g
geopolitics
回复 5楼的帖子
这个上臂太漂亮了!腿也直!
l
lemonlulu
好看。 能不能分享一些健身的经历
g
geopolitics
六年前我花了近一年时间系统地练完了Bret Contreras的Strong Curves,每天吃2500卡路里,长了十磅,然后就佛系健身了,维持就行,每星期两次,每次一小时不到,我不做任何cardio。
如果不追求清晰线条和大屁股,举重是最省时间的健身方式,比跑步爬山省时多了。尤其爬山,overhead 太大,我看爬山群,开车来回经常就要七,八个小时,周末两天全搭进去。我的健身房离家五分钟,没有比这个更方便快捷的了。
健身就是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能持之以恒的方式。
m
malenazou
MM不要删,我们还要鼓励更多的人跟帖呢。
g
geopolitics
回复 9楼malenazou的帖子
算了吧,估计没希望。
这个版面出过几个健身大神,其中一个我一直在Instagram 上跟,已经成教练了,学生都练得特别牛, 我是从她们的帖子里知道Bret Contreras,知道Hip Thrust. 她们都转战别的平台了,但雁过留痕,她们仍然激励着我。

g
greenbud
都是大神。 备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