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买单板雪靴和雪板的地方

a
alexsunn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大家有没有推荐买单板雪靴和雪板的地方,像evo,rei,backcountry这种地方会有专业的boot fitter吗?因为这些地方好像return policy比较好?(因为有几次租都是开始滑了发现特别不合适)
像之前买hiking shoes的时候,大家推荐rei,因为好像店员会帮你推荐,但不知道snowboarding的装备有没有专业的店员呢? (在闲话版发了几乎没人回
M
MySummerFun
雪具这几家店里基本上都有,MM可以去看看,和店员聊一下
j
jwsac
REI有的。我老公的雪靴第一次穿了滑雪脚疼,二话不说就帮换。现在这双脚背处还帮着特殊加热处理,如果还是不舒服的话,一年内可以退换。snowboarding 的东西应该也会吧
N
NikolaTesla
在resort那里的ski shop都有专门的boot fitter,他们会帮你选。缺点是价格比较高。
d
daily_green
买boots第一次买一定要fitting。 REI 有,西雅图, 波特兰, Denver 有EVO。 还有一些当地的ski shop都会有。

v
v077251
evo店员非常专业也很耐心,觉得试了有一个小时!推荐的也是适合你的,而不是挑贵的推给你
a
alexsunny
回复 6楼v077251的帖子
我才发现我们州只有rei和小店
股动
你城市有那种出租雪具的小店吗?我当年是先狗到一个家附近的店,既出租也卖,就会做fitting。然后如果你外面买的他们也收费做维护。家里有滑雪娃的一般都知道这种店,因为他们会给小孩子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