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貝果,吃出健康和美丽|简单快速完美造型】(视频、食谱、步骤)

l
lwl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本期视频分享好吃又健康的蓝莓贝果食谱和简单快速的方法制作完美贝果的方法。一个小技巧让贝果皮肤光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56DDVmAVKbI?showinfo=0


食谱: 7-8个贝果,每个约90-95克 - 400克(3杯 + 1汤匙)高筋粉(1 杯高筋粉 = 130 克) - 5克(1 2/3茶匙)干酵母 - 6克(1茶匙)盐 - 20克(1汤匙)蜂蜜 - 120克(1/2杯)冰水 - 120克冰冻蓝莓(解冻、压制成蓝莓泥)
制作要点: 1 制作方法先整形后醒发,只需一次发酵,重点要用冰水、冰蓝莓浆揉面,延缓酵母发酵,尽量在酵母开始发酵前完成整形。
2 非常简单的整形方法,用广口杯子(8.5厘米),和小的圆形饼干模(3厘米)


3 剩余的面揉成团,重复步骤2,温暖处醒发约30-40分钟,每面煮30秒

4 刷一层薄蛋清让贝果皮肤光滑靓丽,400华氏度,200摄氏度,中层烤16-18分钟
抹上蓝莓奶油奶酪酱,好吃极了^ ^
小帖士: 1. 避免擀面太薄,1.5-1.8厘米为好。擀得太薄,贝果不够饱满。 2. 整形后醒发时,避免醒发多度。醒发过度的贝果最后的成品会是塌的,不圆润。
再分享自制蓝莓奶油奶酪酱的做法: 奶油奶酪+蓝莓果酱 自制蓝莓果酱: 蓝莓(冰冻或新鲜均可) 一些砂糖(根据口味添加) 5-10克柠檬汁(固色和提味的作用) 少量水(冰冻蓝莓不需加水) 中火熬制成果酱,不时搅拌搅拌,就得到无添加的蓝莓酱啦!

更多lwlw Tasty美食分享: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CrWdAEZ77H4?showinfo=0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KIwSGICQPzM?showinfo=0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vGWC06QCfPE?showinf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