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初奇人传》导演很牛啊!

z
zhengnengli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没看过小说,但感觉导演是把剧情演绎到了极致了,有几集看着有点看电影的感觉。导演之一刘坦是温哥华大学毕业的。演员也好喜欢,欧豪(普通话有点点不太好),秦岚,谭松韵,王紫璇都演的好好。第11集谭松韵跟欧豪那个真情流露的戏,诶呦喂,演得真好。谭在片里形象很俏皮可爱,太喜欢了。王梓璇我以前都没看过她的戏,不是那种一眼美人,但是那身材,气质,说话轻柔斯文,简直太美了好不好。秦岚那就更不用说了。反正一个评价8分的剧,追到一半了我觉得可以给9.1分。
与此相比,前段过度炒作的《悍刀行》简直改得没有小说的味道了。虽然小说的确太庞杂,但是就李纯罡一剑斩杀2600广陵军那个镜头就觉得拍得太不厚道了。还有洪洗象下山,带着徐凤年大姐驾鹤飞升那些都省了,我只觉得虽说《悍刀》不完全是武侠片,但是打斗被演绎的也太没看头了,一看就是省钱的小制作。你那么庞大一个剧本,改38集了还省了那么多重要情节了都不说,还非要加很多回忆镜头,以为观众傻啊。总之很失望,对不起观众的期待。没追的直接看小说好了,别追了。
G
GreenSpring
回复 1楼zhengnengliang的帖子
王紫璇在河神里演小神婆演的很好的
z
zhengnengliang
回复 1楼zhengnengliang的帖子
王紫璇在河神里演小神婆演的很好的
GreenSpring 发表于 2022-01-14 13:43

王紫璇那种天生气质美,真的好多演员身上都找不到。本身修养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