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无辜被砍,查出肿瘤无知的家长说是CT导致的

a
anniekev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武汉儿童医院一医生遭砍伤#,48岁嫌犯已被刑拘】#武汉儿童医院医生右手被砍# 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官方微博发通报称:1月13日13时50分许,辖区某医院门诊楼发生一起伤害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 (男,48岁) 持刀将医生彭某(男,58岁) 砍伤。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将张某现场控制。伤者经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武汉儿童医院一医生右手被砍#
1月14日,网曝武汉儿童医院发生一起伤医事件。记者从武汉儿童医院消化内科了解到,昨日该科室确有一位医生被砍伤。根据网友爆料,被砍伤的是武汉儿童医院消化内科的彭罕鸣医生。现场图片可以看到,一名男性医护人员倒在地上,手部、胸口满是血迹。据网友透露,该医院至今未安装安检设施
1月14日,记者致电武汉儿童医院消化内科,其工作人员表示昨日该科室彭罕鸣医生在院内遇袭,但未透露彭医生伤情和事发经过。
疑似被砍伤的彭医生,在小儿消化专业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技术专长为小儿消化系统疾病诊断及治疗、小儿胃镜和结肠镜检查及治疗。先后发表了多篇文章。课题《迁延性腹泻病内镜特点及血清、结肠灌洗液中IL-8、NO、MDA及SDO含量变化及意义》,2005年武汉市卫生局临床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大黄及有效单体治疗婴儿肝炎综合征的临床及实验研究》,2008年经专家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2009年获湖北省科技奖进步二等奖及武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微博网友@烧伤超人阿宝 发微博称,据说彭主任右手被砍的惨不忍睹,幸而颅脑损伤不重,应无生命危险。砍人原因据传是:患儿消化不良,胃镜未发现问题,彭主任给孩子开CT检查发现腹盆肿物,家长坚称肿瘤是CT做出来的。(正观新闻、大众网)
小喵喵
厉害国 还是WH 的 长此以往,医将不医........
b
bigjohn123456
历害国还是主推中药这种国粹算了,安全无副作用
h
happy3001
Sb 真多。
c
calrose
国内一定要开发远程医疗,而且医生必须蒙面
a
anotherid
这家长蠢的让人感叹!这医生真倒霉!
明媚如期
可怜的医生,希望手能恢复好
h
hideandseek
这种家长不该被判个20年, 并且全国宣扬,作为严打的对象吗?!
v
virtue
应该严打医闹。 死刑都不冤枉。
明朗少女
这种家长不该被判个20年, 并且全国宣扬,作为严打的对象吗?!
hideandseek 发表于 2022-01-14 13:26

像失信一样 家人也要连带责任
明朗少女
以后老龄化,医疗环境那么差,愿意学医的越来越少。现在医院基本上都不给编制了,不算事业单位了